看著我的眼,我是菲菲 07/06/1ˇ 來到璇子家  <詳請請閱:咪子來了>
 
 

在我知道肚子裡有寶寶之後,我就選定璇子了~
 

就是這靈秀的氣質,讓璇子看到我的特別~!
  

======== 換人了分隔線。換人了分隔線 ========


嘿,你好,我是奶昔,今年的8/18我就滿一歲囉!
媽咪生我的時候,遇上很多波折ㄟ,難怪他會先找璇子幫忙 <詳情請閱:等待
 


我的眼睛當然是得自於我爸的真傳,璇子一口咬定傳說中很強的公貓一定是我爸<偷拍請看:春風少年兄
 


醬子,很清楚了後,雖然連璇子有的時候會不小心把我們搞錯
可是你們一定比他聰明,再忘記就給我小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