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後 大家好,好久不見

為了玟君阿姨,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奶昔 小名ㄋㄟ ㄋㄟ 媽媽有的時候叫我 ㄋㄟ醬
 PS 我的項鍊是粉紅色的小銀皇冠啦~!! 


 
這是我媽咪,
她的項鍊跟眼睛一樣 是美麗的藍色喔~ 
玟阿姨 要記得唷~!! 

最近 所有來看我們的叔叔伯伯阿姨 都說 噢
"胖了!!胖了!!"
 大家來評評理啦

  
我修長的身材 瘦削的臉龐 絕對是發育時期 最標準的身材啦 (雖然 最近常被誤會成媽咪) 

 
ㄟ 至於媽咪, 
這個 體重是每個女人的秘密啦 
我們只能說 豐盈圓潤的體態比較討人愛啦~! 

 

好了,評分的時刻到了~

你說說看 我們有發福嗎?

你說說看哪 你說說看哪~?


記得 考慮清楚再回答喔~!!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