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你而言
我是那個陰暗醜陋的鏡子

也許看到我聽到我 感覺到我 都會讓你覺得刺眼恐懼 害怕到無所遁形吧

為什麼 要這樣操弄

你的恐懼 你的不相信 你的證明 你的報復 你隱藏的強大怨恨

你想反撲於其他人

總認為自己將一切掌控於手中吧

由你去吧

半年前 已經將你放下

現在 你再度回來挑動戰爭

不了

我不跟你玩了

我玩不贏你

因為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只是遇到你的隱藏 我就是這麼本能的去揭露你 很抱歉

對你造成的傷痛

我不祝福 也不如何如何 什麼 都給不出 不想給了

親愛的

我輸了

我輸的徹底了

如果 這是你希望看到的結果

如果 我認出並且退出戰局

你可以饒過我 饒過自己 饒過世界嗎

流呀

也許 這是你的方向

不論那是什麼 就全然的經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