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昔是隻超不甘寂寞的小喵

一天 媽咪正優雅的準備打盹

奶昔找上了媽



奶昔 : "媽 我們來玩嘛~~~~"



silver : "不要 奶昔乖 自己玩去"



奶昔:"啊哈 不管 媽咪 陪我陪我 接招吧"



奶昔 : "阿哈"



奶昔 : "抓到了後"



silver : "寶貝,你來真的.好吧!看我甩尾的利害"



"咻~來抓我呀來抓我呀~~"






璇媽:"夠了吧~寶貝~加油~加油~~!"

我們家 幾乎每天都要來一場釣魚秀

很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