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叫苗苗 我是今天的主角 哈哈哈哈 看看我這個俊美的臉龐 帥吧~^^


嘿 這是誰 你怎麼可以學我 跟我比帥


來吧 我們來鬥牛 聽媽咪說現在很流行鬥牛

我先

看我舔腳工夫的厲害

嘿 這招 對我點點來說是雕蟲小技啦

搔耳朵 哈阿 你不會了吧


嘿 你你你 我撲


喝~我怎麼可能輸你


嘿 你們兩個 不要鬧啦



我斑斑來喬一下就好啦



ㄟㄟㄟ 你怎麼連我都踹啦



哈打~ 群喵大亂逗


看我的利害



啪啪啪啪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



這時候
咪咪 也就是貓媽咪
在茶几上和我一起俯瞰一切的發生

他不介入 只是在一旁保護著

讓她們自由發揮

嘿嘿
這也許 就是媽咪的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