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好..
謝謝你們關心...
今天是出生的第五天
就來個家庭成員介紹吧~^^




這隻是點點...因為她的頭上 有兩個點點 所以 她就是點點
她老愛睡覺
當其他寶貝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她總還再睡覺~^^




這隻是苗苗
因為她的頭上 只有一丁丁的小黑草 所以是苗苗~^^
他是一開始 生命跡象最差的北鼻喔
可是 他很棒 靠自己的堅強 活得好好的
苗苗 老是喜歡靠著地上喝ㄋㄟㄋㄟ
所以老被大家壓著~^^




這是斑斑只有他最像爸爸
是個超有活力的毛頭小子
老是擠來擠去的
從一出生開始 他就是生命跡象最穩定的
可是 也因為後來他便便一度大不出來 讓我焦慮到不行咧


再複習一次 你猜猜 這是誰~ ^^



嘿嘿 這是丁丁 已沒有看到 頭頭上有一丁丁的黑






這咧 這是點點
另外一個點點 在另外一邊 所以看不清楚
沒有被騙到後



這就甭猜了
斑斑就是斑斑 可是他不是佩迪魯喔...
他是最有人氣的寶貝咧


你問我
ㄟ 你有要送人嗎

親愛的 每個都是我的寶
我百分之百捨不得

只是 為了要讓大家過的好
所以 我一定會要找個比我更好更愛鼻鼻的人
才會願意割捨的

不誇張 每個 都是我的心肝

親愛的
你 喜歡哪個寶貝呢

我們 來個 人氣王票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