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頓了咪咪一家子
說真的 我已經累到兩條腿在發抖了

朋友 張羅著午餐

我 守在貓兒旁

咪咪醒了 卻甚麼也不吃
一口都不要
水也不要
知道他動不了
我好想哭

吃了泡麵墊肚子
看著肚子餓的寶寶們
我再次出門
決定
自己照顧小貓



跑了奶粉 抓著奶瓶 抱起小貓
想盡方法 讓北鼻喝奶
一口 一點點都好

拿著棉花棒 刺激著寶寶的肚子 讓她們便便
盡我所能的 注意著所有細節

媽咪喵 醒了試圖移動自己
她離開了寶寶們
卻摔了個大跟斗
摔在貓沙裡 踏在水盆裡 飼料理
她爬不起來 她痛 她沒法子表達
最後 她靠在水盆上頭 一動也不動

下午三點
十二個小時沒闔眼
我決定 去躺一下

躺著 接到許多人關心的電話

可 我已經沒有力氣回應
腦袋只想著 兩個小時後 要起床餵奶

老爸和老媽幫我帶了針筒.棉花棒
陪我替咪咪餵藥 上藥

呼 好累

轉眼大家都回家了 剩我一個人

還是有隻小咪 不便便
黔驢技窮的我
只好把小咪拿到她媽咪面前

咪咪似乎發現 這是她的鼻鼻
叼著叫個不停的小咪 瘋狂的躲到桌子下
舔呀舔

看到這個畫面 我好開心

小小咪還是不停的叫著
媽咪喵 好可愛 無助的她 竟然出來找我 要我想辦法

當下 抓了之前買衣櫥的紙箱子
才成兩半拼在一起
墊上毛巾 弄了個新家

媽咪喵見了 馬上 把鼻鼻放進箱子
噢 我親愛的寶貝
感謝你這麼信賴我
真的 好謝謝你

把另外兩隻鼻鼻 一起帶了過來

媽咪喵 開始認識大家
她會舔舔 卻還不會餵奶

我就窩在她旁邊幫他餵著北鼻

媽咪喵還是甚麼都不吃
我只好泡了鈣粉 奶粉 加上飼料
泡軟壓碎了 用針筒 一口一口 打進媽咪喵嘴裡

知道他屁屁痛
用溫毛巾幫她清了清
可是 她還是會來找我咪咪叫
噢 我親愛的北鼻 再次謝謝你

十點了
我累到不行
媽咪喵出來理毛 沒陪著北鼻喵
我心一橫
我也該相信媽咪喵的
就睡下了

十二點起床 看到媽咪喵 陪著北鼻喵 我放了120個心
在餵了一點點ㄋㄟㄋㄟ 餵餵媽咪喵

爬回床上
期待 明天 會有奇蹟 不會有我任何擔心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