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生

確有著極度的焦慮

害怕有一絲一毫的閃失

沒有辦法相信生命相信老天

沒法相信生命可以輕鬆容易 得到圓滿


還是想操弄 想控制

想顛覆

自以為是的自大

讓我忘了尊重 生命的自由選擇

小生命 可以選擇 要不要誕生

可以選擇 他要經歷什麼樣的生命

我沒有那麼樣的能力 去影響她們

不過是順著她們的意願罷了




也許 這樣的生命真相

目前 我只能 用腦袋瓜來說服自己

來安慰自己的罪惡感

我有我的固執 我的執著 我現在的位置

耐心的陪伴自己

時機到了 自然 會往下一階段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