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

好棒

跑台北一整天

第一站 到北美館

看 張乃文老師的個展----"不是東西"


照平常的走馬看花

說真的

鮮少能真的接到藝術家在創作背後所傳達的理念

這次 張老師 臨時知道我要去看展覽

親自從家裡出發 趕到現場 為我和吳大哥介紹作品

讓我盡情的提問

理解他設計的理念

很深 有的我根本聽不懂

他是一個高高帥帥的 光頭帥哥

一席黑衣

又在藝大任教


噢 我一整個有跟偶像明星接觸的感覺

最後還跟

他握手道謝


噢 超超超超 感動的啦


張老師 真的很謝謝你喔



張老師 這個 最讓我感動的經驗

另外 還有很多的老師

能夠看到她們 參加比賽作品

參加展覽的作品 在在都是感動


我很愛很愛這份工作


讓我走離 原有的狹小圈子

走到一個我更喜愛 更自在的天地


在這個位置

有苦 有累


我無所謂

能看到 每個人的笑容

能為人家解決問題


或者 能遇上挫折

都是很美好很美好的經驗


老天 謝謝你

謝謝我自己 讓我在現在這個位置上

過得 充實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