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咪懷孕了

肚子超級大

之前看的兩光醫生

完全沒告訴我咪懷孕 還讓我幫咪打了預防針

現在我一整個有產前憂鬱症

咪~你要生出健康的北鼻喔

不然我一定為自責到死

上週六 帶咪換了間獸醫院

醫生第一眼看到他就說他懷孕了

天哪~!

而且 兩週內就會生了..............(一整個震驚...連續淺眠了好幾天)

咪~ 噢 上班的時間 睡覺的時間 沒有陪在你身邊

如果你必須要自己生北鼻

一定要加油喔~!

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緊張

噢 北鼻

你們要母子均安喔~

-----------------------------

自從知道咪懷孕
我一直在閱讀網路上關於貓咪懷孕的文章

貓咪難產的機率很低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 陪在貓咪身邊 會幫他剪臍帶 協助沒有經驗的貓媽媽



我是完全沒經驗的貓阿嬷

喵 生產 一樣會破水 會有臍帶與胎盤滑出

小喵 一樣需要被清潔鼻子 擦去身上的膜

親愛的

大家 為我的喵咪 大喵喵與北鼻喵喵 祝福吧

要平安 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