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這是6月3號 璇子 回到基隆家裡

媽咪幫我買的生日蛋糕

很悲情後

呵呵

就是 一個感覺

還得自拍

後 有悲情到








到高雄 原本擔心自己會喝掛

可是 璇子 不想逞強

姨媽來了 身體虛

我也就順水推舟 只喝了杯啤酒

跟大家意思意思

那天 可是 一共有4攤

我 小女子我 在第一攤結束 就閃回宿舍啦

嘿嘿 很欠揍 可是 這也是我的風格咩








生日當天

不是為了我 可是 下了班 大家殺到 東港吃黑鮪魚

張家食堂 恩 真的 很讚喔

還是因為有認識的人 我們才不用排隊 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真是了不起呀


5000 吃到嚇嚇叫 可惜忘了拍照





吃飽飽 殺到夢時代

璇子 加入試妝的行列



畫好了 恩 可是 這光線 吃掉了我的妝 我總覺得看不出咧




在名牌店前頭 和店員帥哥合照

恩 我甚麼時候 也會加入代名牌愛打扮的行列呢

26歲了

也準備要踏進 熟女圈啦

可 還不想熟

呵呵

繼續 快樂的 當我的醜小鴨吧~^^

璇子

長大一歲

希望 未來的日子

可以 走得 更接近自己 更愛自己

希望

所有 我愛的人 大家都健康 幸福~

小小璇

給自己的

遲來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