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想養小貓貓小狗狗

可是會過敏 家裡大大反對

所以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養養魚 養養三線鼠

現在宿舍裡 沒有 多的檯面可以讓我養魚

所以 我很節制的 把魚缸放在家裡

從大二那年 橋 送我的魚缸開始

我每次搬家

都會讓魚缸跟著我移動

從六吋缸到現在的一呎缸

至少搬過8以上 ^^

因為 我很需要伴~!!!!


到時候 宿舍 會剩我一個人

還是想養隻小動物 陪我

這兩天 都有看到隻成貓

在公司附近徘徊

白色的貓 有著超級美麗的藍眼珠

想把他帶回家

不過 先想想吧...

有緣 就會 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