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個就是他x的心情不爽

也許 經前症候群吧

簡單的說 我討厭白目鬼 自大鬼 愛管閒事鬼

他x的 我星期五 得下高雄
他x的 星期六 晚上8點才能回來
他x的 星期六 我弟畢業典禮
他x的 星期六是我和我弟的生日
他x的 那幾天我應該會正好遇上 親戚來訪

他x的x 我希望 我能讓自己拒絕喝醉
他x的x 我逞強 活該
他x的x 沒個了解我心情不爽的人在旁邊

他x的x 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
壓力 緊繃 我沒法子睡好

硬是把能量ㄍㄧㄥ在最高點 讓自己撐著

好累

真的 我不想去高雄

我不想跟自家人應酬

我不想當酒家女

我不就是不爽

因為 好累

總是要找很多事情來不爽 來牽拖

快爆炸了

這一次 我真的 有生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