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好累

親愛的朋友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但是我還是好累好累

有應酬

有自己開車

有自己負責

有自己接單

有自己看庫存

要自己訂貨 出貨

品質檢驗

我好累

趕鴨子上架

我還年輕

這是我的本錢

但是太年輕

很嫩

甚麼都不會 不夠仔細

很痛苦


我的選擇
我自己很清楚

太純 對我而言很蠢

複雜過後的反璞歸真

那才能知道甚麼是自己要的璞與真

和同事 客戶喝酒 應酬

實驗 工作

工作不見得累

精神上的壓力很大

反而讓我想逃不想做

知道自己有進步

每天對我而言都是新的一天 新的開始

Good

可是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累

100個好累

都不知道大家在玩甚麼

談什麼

長大啦

真的長大了

很多事情的思考 也比較老成



不知所云

簡單的說 好累


活在當下

對我而言 就只有眼前所有的感覺

眼前這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