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煩 很多話 想講 很多話不知道該講不該講
說真的 也不知道自己講講些甚麼
只覺得好煩好累 很慌
急匆匆的 要自己做好 做給人家看
可 自己 又不想看清 證明的原因


對男人的批判

很大

覺得 可笑

幼稚 衝動 只為慾望而活
為無名而爭
為無名而活

爾虞我詐 勾心鬥角

自大狂妄 過度膨脹

很蠢

不會真實的活著 很蠢

不會收拾打理 甚麼都不會

毫無生活質可言

愚蠢

對於男人 我有需要
但 又有著極大的不屑一顧

最近被男人耍得團團轉

好氣 恏願
氣自己的討好
也氣自己的不夠好

某個位置清楚的知道
我壓根兒看不起這些人


戴著面具 苟延殘喘的活死人

可笑呀 可悲呀 可恨呀 可惡呀

很深沉的情緒 很深沉的感覺

很龐大 很真實

很強大的痛壓在心裡頭

感受的到 但也極度的害怕 面對

清楚它的存在

卻又那樣不可名狀

好討厭
不上不下的卡在中間

呵呵

但這也可能是我慣用於自我傷害的戲碼吧

隨意啦 高興就好

多些允許 多些溫柔 多些陪伴 多些理解

也許 執著 也能淡一點

人生嘛

能夠看得懂自己的戲碼

才是有有智慧 有力量的

我清楚自己要的東西

不論我哪裡

如果 我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我都可以自自在而有智慧的

小小璇璇璇

這一次 我們又往地下室更深的位置走去了

也許 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

給我的禮物

不管我是多麼的批判

但有更深的是

我也開心的知道 這是得來不易的禮物~^^

只是 我需要更真實的陪伴自己 允許自己 呈現自己 做自己

小小小小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