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好愛這張照片兒
走過風風雨雨的我們家
差點支離破碎的我們家

一路走來
大家 漸漸的能靠近彼此

在一起微笑的感覺 真的 好棒


我和我親愛的媽咪
我們兩個長得像嗎
呵呵 以前 人家都說我像爸爸
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過 我老爹也蠻可愛的啦
是吧




我和我親愛的酷企鵝弟弟
反正 我就是覺得我們家老弟長的很像酷企鵝咩
他 有越來越帥的感覺喔



全家福

阿嬤 七十幾歲了
身體很硬朗呢

總覺得 聽阿嬤說話 都很有智慧

雖然 鄉下人沒有讀書

但是 在大家族裡 能夠把每個人都照顧得很好
經營起一個家

沒有一份有豐富包容的智慧
是辦不到低



感謝 臭弟哥哥婚禮
把大家這樣聚在一起




這 應該會是我們這一輩的最後一場大辦桌
小璇子我 還是比較屬意
上館子

戶外 實在太熱啦




祝福我親愛的家人們
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有你們 真好
能好好活著 真好

感謝老天
感謝 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