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覺得自己最近都忙於工作
沒有時間理睬"關係"

"關係"在轉眼間
成為我眼前
恐懼的習題...


在實驗室的時光
因為我的拼命學
做完了我們幾個基本的土和石頭:
山東長石 廣東長石 江西陶石 滑石 印度鉀 黏土 中間黏土 石片土 水洗土....(這些是類別)

我已經被師父頒發了畢業證書...!!(嚇~我好強)


眼前的工作
是將我在短短兩週不到的時間習得的原料知識
都轉成電腦的檔案

(可我該死的沒電腦可以用)

一面學 陶藝的知識
開始自己練土 灌漿 上釉..
了解 陶土 瓷土 茶壺土 的種類 特性...

哇靠...
好壓縮呀~~~~~~

請容許我發飆失控一下...

靠~靠~靠~靠~靠~


呼~ ~爽!



6月 要開始跑業務了...

我不被允許 動目前所有的客戶
必須自然開發新客戶群...
要接洽室內設計師了...哎

我 沒頭緒.
但 謝謝老天..
給了我一個窗口....

我會鼓起勇氣 跨出 那必須 "獨當一面" 的那一步

我很黏 我習慣賴著 等人拉我一把

一個耍賴 不想長大的孩子..

"獨當一面" 放下那份黏 面對冒險與未知的恐懼 學習信賴自己 信賴生命 對自己負責
這是我最大的課題..



重整後
再出發

怕怕 沒關係.. 大家都會幫助你 只要夠支持自己

踏上 陶藝世界的奇幻之旅..

敞開心胸 加油喔~!

愛你喔~你好棒~!
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