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沒大人在
偷偷用師兄的電腦打網誌

明明 就買了新的筆電了

我買了SONY 的C系列

詳情 唉 有空再說吧

現在應該是我該K英文原文書的時間 呼 想偷閒 可是 盯的緊喔



星期六 一早上班
下午 奔去 世貿展買筆電
晚上 到新店當助教

回鶯歌 已經好晚好晚了

洗個澡 吃愛心宵夜 等衣服洗好

測試一下電腦

1點多

晚上 心情差

陪同學 走過程 自己 也有過程上來
卻悶著

回到家 敏感的身體 發作了

整晚 幾乎沒能呼吸 直起床擤鼻子

根本沒睡

想哭想哭呀

加上 經期第一天

一整個無言

周日
起了個早
好累好累好累

約7點半 在鶯歌火車站前站

怕遲到 也提早出門

親愛的千芳姐姐來接我 到 三鶯交流道和大家會合

上了遊覽車

奔向苗栗南庄

遊記呢 沒力氣寫了 有網路 有時間 我再把照片放上來吧


唉 原本以為是十方緣好友聚會

結果搞成未婚聯誼

一整個有想哭的感覺

不過 在溪谷小徑中漫步

和在山形玫瑰花園裡尋芳

還是讓我很滿足很開心

累 一整個就是累

沒睡覺 加上第二天 健行一整天 真夠累的


謝親愛的龍潭幫好友

大家都陪著我 關心著我

很溫暖喔~!

親愛的 愛妳們

有空 來鶯歌玩吧~~


去 忙碌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