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星期天端端姐請我吃小火鍋後

星期一 (新家電開始陸續搬入 我下午回家整理 打掃 監工 頭痛的要命)

我們超級可愛直爽的賴姐下班後 特地來看看我們
還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

噢 一整個 有被愛到的感覺


星期二 要跟著大師兄到基隆港看出貨
我ㄧ整個很緊張

賴姐提醒我
記得戴副麻步手套

因為要爬上船 纜繩上都沾滿黑油
又會搖晃
他總覺得恐懼
提醒我小心

週二
帶著緊張的心情 跟著大師兄(註)
一起到基隆東岸11號碼頭 看我們的船

辦了證明文件 才能進入碼頭

因為是跟別家公司併船
所以擔心我們的貨會被污染(就是參雜到不同的石頭或是土)才需要特地看依下出貨情形

跟著師兄和同行的大哥打了聲招呼
認識了和我們合作很久的報關行大哥 提貨公司的大姐 和貨車司機老大們
順勢遞上名片 和大家打個照面


上了船


上船的梯子很陡 但還好 才剛卸貨 船還很沉 不會很晃
簽名留下登船紀錄

我們通過船艙

走向貨艙


哇阿 一整個很壯觀

船上一共有四倉
因為我們的是散裝船

在沒有任何圍欄的上頭 蹲下來探頭向下望

我們進來的石頭被裝在 約有三層樓深的貨艙裡

由挖土機 一勺一勺的放上輸送帶

藉由輸送帶 打上岸 直接裝進準備出貨的卡車上


那真的 是一種非常"驚悚"的感覺

呵呵

在船上活動的人多半習慣爬上爬下

可 我是在陸上生活的有懼高症的又沒什麼平衡感的 小ㄋㄠ ㄋㄠ

在由這一倉到那一倉的過程中
有個約一公尺的間隙
師兄問我跳不跳的過

我說 我願意 繞到下面再爬上來
哈哈

一整個 很擔心自己會摔倒或是受傷

可是 我都 自己來喔

雖然 師兄都有伸手準備要扶我
可是 我都拿起勇氣 自己走喔


因為 也許 之後 我也需要獨當一面呀

師兄做得到 副理做得到 那 我也可以~^^



從上次自己開車 到這次 這個登船經驗

我知道

我都在成長中

我很黏 我很依賴

可是 帶著恐懼害怕的我 正學著長大


璇子

你好棒 加油喔~!



註解--因為我們新近來的業務 都是跟著實驗室的師父學習
因為是師父 所以自然 我們就以大師兄二師兄小師弟相稱 ㄚ我 當然就是最可愛的小師妹嚕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