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搬家的夜晚
緊張 疲憊 而焦慮的

爸媽和老闆娘
屬意我 先和她們一起回家

週一晚上在入住就好了

可是 想到家裡 大包小包未拆封的東西

我就覺得不妥
沒把他們放好整理好 我就是不放心

便決定留下來

(那時候 是真的什麼"家電都沒有的 也沒有電視機喔....)

可 幸福的我

嘿嘿

有秀端姐姐照應

在我整理完家裡 又發現自己把自己鎖在房間外面之後 (註)

她騎車來找我 帶我到附近認識環境

還帶我去吃好吃的東京小火鍋


噢 真的很讚 下次 來鶯歌看我的親朋好友

如果你有帶扮手禮來 我就帶你去吃啦~~(嘿嘿嘿嘿)


吃飽飽 又找了人 來幫我開鎖

再到日用品賣場買了點用品

回到家樓下

小笙 小玟 和小馬都已經stand by 再等我了

呵呵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雖然很累 真的很累

很匆忙

但是 一整個有被關心的感覺

謝謝妳們的到訪關心和鼓勵

讓我有個安心的開始~!






註解--那天我在試房間的門鎖,試了試才發現 那所是我室友的 不是我的
可能我試完忘了轉回去吧...等我準備出門吃飯 要換件衣服 才發現 自己進不了房間..
一整個就是 太可愛的無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