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點力氣來寫文章

可 真的全身痠痛 好睏

呵呵~^^


接連忙了一個禮拜
把自己ㄍㄧㄥ上最高點
為新生活 新工作新環境做調適

上週日 準備了生活用品搬了過去
璇子媽好像是在嫁女兒一樣
幫我準備了鍋碗瓢盆 生活用品
大包小包

老闆娘 也很疼我的
跟我ㄧ起到了宿舍


看了空蕩蕩的宿舍
老闆娘
為我加購了洗衣機 烘衣機 冷氣 和第四台
未來會加裝網路

這些裝機購物的費用 都由公司負擔

副理 趁機換了既大的冰箱 把家裡的冰箱搬來給我們用

因為我對路還不熟 也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還沒開車過來

老闆娘也請我室友 上下班溫馨接送情
可 我上8點的斑
而他上的是8半的班
為了我 他只好提早上班


晉升了皇親國戚階級

我是真的很感動 也很珍惜

所有來看過宿舍的朋友
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老闆 這麼好的公司


雖然 這些事情中間

總有許多的插曲

也不是 大家都能新然接受 我ㄧ個外來又沒有任何專業的小女生 該擁有這一些

不過

我知道 我值得

因為 我是我 所以 人家對我好

接下來 我該做的

是全然的展現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