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璇今天在車上哭了


我6點20分從家裡開車出門

我很認真很努力
一路都開90-100之間

可是兩旁的車子都比我快

有一段路
我不知道不覺越開越快
我看依下儀表板才發現
Oh my god~
120-140嚇死人了
一整個放慢下來


我很棒的自己開車到了三鶯交流道
結果被一大堆是一大堆的遊覽車團團圍住

至少10輛

我ㄧ整個快瘋了


好不容易平安下了交流道
也照著大家跟我說的路開
但是我不確定 在那兒要轉彎
在半路先停下來
時間是7點14分

打了通電話給我未來的室友
因為他是打8點半的卡 所以理所當然還在睡覺

他跟我說15分鐘後到

結果 當然不可能


他出了門 又找不到我

跟我約了地點

但我根本不認得路壓
我開始是找不到他
他要我再往前開
結果又開了太遠

跑到一個國小前面停下來等他

這時候時間已經是7點54分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不太會開車
我自認我已經很棒 很努力很努力的

結果
搞到快要遲到 我還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我開始在車上大哭

也完全不知道 我的室友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甚至不知道 公司到底在哪裡

打給廖小笙
西哩嘩啦一直哭一直哭

直到看到室友口中的老爺車
接到他的電話

他也告訴我會請公司同事先幫我打卡


知道他到了

我告訴自己不孤 解決問題比較要緊

又把自己ㄍㄧㄥ起來
一路跟車開向公司

在一整個混亂的狀態下
開始我在鶯歌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