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回家
要把東西收好嘿

要遠離 快樂OL生活了


最後一次在台北公司完成最後一篇OL文章

之後我的稱號就變成行政小姐啦

2月初 進台北公司實習10天
離開 打包了一次

隔天 到聖心打包
那次 收了好多東西

今天
第三次打包

又要換工作地點了


可能 明晚
要再打包

準備搬家

一整個 有長大的感覺

好想養個小動物喔

呵呵

希望
有個貓貓狗狗可以陪我

不過 我有室友 又會過敏



得從長計議


還有

從大學開始
我的魚缸 都跟我我跑來跑去

這一次

小魚跟不跟呢



想想

我真的 需要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