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動

影響身邊很多人

我的動 自然也挑起他們的許多感覺

他們的反應 也會彈回來 在我身上
我可以 不接的
但 我總愛被砸個幾下 當做努力的動力

我有被迫害妄想症

------------------------

我真的 很怕女生
怕跟女生相處

因為 國小 跟國中 都被女生討厭排擠過

他們討厭我的自大 討厭我的自以為是 自我中心

我害怕 再被討厭 再被拒絕

今天 和未來的副理通訊
問她明天的報到時間
她跟我說8點 行政八點 業務八點半

我多嘴的問

我之後是做業務 那我是不是該8點半到

副理跟我解釋了很多
沒那快上線作業務...一切都從原料開始
原料若不懂....根本無法跟客戶談ㄉ
新進ㄉ業務....都從實驗室開始
由品管室....張師父教你...所以你要先跟他ㄉ時間
你放心....只要你有心學....原料你會很快了解的


其實 她很好
很詳細的跟我解釋


但某個地方
我不相信
不相信 她會幫我
她會真的對我好

不相信我自己
覺得自己很討人厭
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不會有人真的喜歡我的
我只有被討厭的份ㄦ


我能做的就是用力討好 用力證明

不能做我自己
只能做會讓人喜歡的人
因為真的我根本不會有人喜歡






這就是我的模式
我慣用的


沒法子面對那個很糟很爛 有惰性 有恐懼的自己
不相信任何人會打從心裡喜歡我

所以 只能把自己藏起來 遺忘


好痛
動力上來了

就 只能 身在其中









我 是完美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