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

會覺得

自己

長的 很奇妙

就像 小沛沛說過的

小眼睛 小鼻子 小嘴巴 大臉



帶著眼鏡的時候 不那麼明顯

所以 這也是我很愛帶著眼鏡的原因

躲在眼鏡後面 嘿嘿


來張沒戴眼鏡的--素顏版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醜ㄟ

我怎麼可以長得這個樣子
讓我都不會欣賞自己啦



這張好看一點


真難過

因為 我一直很羨慕人家

有雙 閃亮亮的雙眼皮大眼睛


但是 璇子如果有加工過的話就有好一點點--谷虹大師加工版


這張 眼睛就比較有神


呵呵

今天
沒事看了同學的相本ㄦ

很羨慕大家的神采喔

突然把自己打回醜小鴨的感覺

對於長相

一直都很沒信心

真難過



曾經 是從男朋友身上得到肯定

最近

沒男人

要學著給自己肯定

小璇璇

你雖然臉很大
眼睛很單
五官很小

可是 還是 很可愛的 好嗎


對於自己不會打扮的事ㄦ
我到不會很在意
因為 我喜歡 簡單 自然

噢噢
有誰喜歡自然味ㄦ呀

我不管到哪
大家都會跟我提
要我打扮一下

我這麼慘嗎
噢噢

璇子

相信自己
潛力無窮~!
我是璞玉呀
等待我的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