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8點就到公司了

想說今天要去龍潭

還很認真的早點到


受不鳥 受不鳥~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的心情也自然的很HIGH~

等呀等

眼看8點25了

要和我一起去的同事怎麼都還沒進公司


噢 該不會我被 "棒叫" 了吧
馬上就有同事說..
"ㄟ 有可能喔...他們可能會約鶯歌火車站喔"

OH MY GOD (((嚇)))

不過有良心的 就跟我說

他們好像約10點啦 應該只是還沒進公司


噢噢

我真的很好騙

不要玩我啦~



好家在
八點半 大家都到了

呼~~~

不過 今天的行程
好像沒人知道ㄛ

嘿嘿

兩光兩光 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