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

我就是會打電話給你 怎樣

噢噢

完全被拒於3000公里之外

真是的
叫我去關心別人


我不要

我就是想關心你咩




把自己投射在你身上

看到你的心痛痛

看到你像冷冰冰 已經翹毛毛的人
然後還是要很熱情



太殘忍了

有痛還要四兩撥千金說沒事....

我聽了心就很痛

因為我自己 很痛

就是會投射

就是會想愛 就是會想關心

就是會想把你照顧好喔~~

-----------------------------------

可是其實 我發現

我事實上

就是希望 你會痛 那你好好的 然後你知道我痛

然後你會關心我 照顧好我 陪我

(我向給不出的人要~我到底在想什麼咧....)


不過 看到自己在玩 就好

被拒絕 難過 還是要去面對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