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線上和之前私立小學的同事聊天

他告訴了我個好消息

學校的美語村 即將被雙語週刊報導囉

那可是去年 從無到有 我們一起努力出來的成果喔

最棒的是

之前 我幫學校設計的闖關卡


會被刊出來


<這是在學校起頭的第一張闖關卡>

呵呵

我是無名英雄喔




離開學校前

這是我最後 幫學校完成一件工作
把設計好的檔案留給她們

其他的 由她們怎麼修改了

所以 也許刊出的
早已與我設計的大不相同了

也絕對 不可能會有我的名字出現...

巴特 為自己感到開心

謝謝KELLY告知我這個好消息
也謝謝你 鼓勵我 "從無到有這個部份是最難的呀"


謝謝自己的天賦禮物

陳小璇不愧是陳小璇壓



又又~
CHECH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