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跳了雙人舞

在那個位置
全然的感覺自己
只有自己


這是我第二次 和男生一起跳

寬厚的肩膀 溫暖

自己舞著

在某個階段
他與我ㄧ起動著

當玉鳳媽
要他可以試著靠近我 給我溫暖時

我感到一陣漠然

那個接觸
是不帶情感的 冰冷 讓我想推開的

當下 那難過 油然而生

抖抖抖


呵呵

我告訴他

" 你不用刻意了 因為 沒有感情"

他第一次來上課
又是男生
這樣 已經做得很好的

我相信 他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不會因此受傷


最後一段舞
他還是陪著我
我讓我自己去尋找我要感覺

還是有得到支持的

只是

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 想找個肩膀棲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