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璇
昨天很棒
上親愛的玉鳳老師的課
得到了親愛的羅老師的抱抱
有親愛的美森媽咪當DJ

跳舞跳舞

最近
意識到自己
似乎走再國高中那一段陰鬱的過程

一開始都小小的跳

到玉鳳媽咪
要我們展開大能量的時候
我就再次來到
我最近
經常穿越的位置

那個巨大的 深沉 無聲的悲傷

抖抖抖 抖不停

玉鳳媽陪著我
到我放輕鬆

走到一個穩定

但是知道自己
不到情緒體裡
這一關 我過不去

鳳媽咪 就給大家
走情緒的機會


璇子超快
一下 咚 就卡住了

這時候
親愛的佩霞出現了
她很溫柔
也知道我的位置

拿了枕頭讓我躺下
厚厚

幫我輕推我卡住的位置
引導我將這股能量
往上帶

鼓勵我做得好

呼呼
我還是一直縮一直縮

可是
在他的引導下
我辦到了
把自己的痛 送了出去

她也引導我
允許自己 再拉一股能量 讓自己活起來

我知道
這個地方
我還不圓滿
也還不太感覺得到

可是 我穿越了一個小小的點
很不容易的

不知道 那是胃輪.臍輪或是海底輪的位置

可是 很深很深喔
我把自己 從那個位置
再提升了一些些

GOOD~!

小璇子

你越來越棒了喔~!

加油~!




PS.難怪星期天晚上 抽卡 抽到的 是我的好朋友"勇氣"
當看到這朵小花 我惠心一笑~老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