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要黏我嗎

不要黏我好不好


呵呵

走到這裡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以前
我媽都不喜歡我抱 不喜歡我黏

因為 什麼都給不出了
不要再要了

被討愛的時候
自己的需要也會被挑起
害怕自己的需要
忍不住 就覺得 自己很爛 很糟




不要再黏我了
這句話很殘忍
所以 我也說不出口
可是 我散發出的能量
是他們讀得懂的
不管不讀不得懂 都會受傷



能給 給的起的時候
樂意給的時候
我會給的很快樂

但是賴在我身上
我就會很不爽


這也是我的害怕囉~

嘿嘿

親愛的
要到我身邊來
還是需要耐心與堅強的防護罩

而且 我也是個大娃娃
我需要的是能愛我疼我給我的大奶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