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人格的我
還在證明

要告訴人家
我痛過 我了解 不要拿你的痛來壓我...

-------------------------

也許 這就這是幾天
我睡得這麼不安穩的原因


昨晚 試圖陪伴自己
眼淚 沒有防備的 滑落下來
壓抑的 委屈的

似乎 回到當年 那個不被了解的自己....

-------------------------

最近

又向新認識的朋友
提起 我過往曾自傷的事情

http://www.wretch.cc/blog/silvergreen&article_id=10102155

因為 想告訴他們
我 真的 曾經在那個位置上
但 只要有意願
可以有新的生活與觀點


第一次說這段往事時
那個朋友 是穩定而接受的

第二次 再說起 也就是昨晚
這個朋友 跟我的特質很像 不信賴 證明
我發現
我描述自己的口吻
變得犀利 尖銳 事不關己
以此 裝堅強 以為這是自己的防護罩


陳大璇 又再次傷害了陳小璇
因為
這是我很深的痛

必須經驗一次一次的穿越
希望有一天
我能來到源頭

並且真的明白 真的被療育
支持自己
並重生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感謝老師 感謝我自己


因為經歷過
所以 我了解

我需要拿出更大的愛 來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