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 很認份的
把老弟
在大學時候修的通識課本"世界經濟導論"
帶到公司來

嘿嘿

一早就把它放在桌上
無奈我整個就不想碰


下午 我通常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做

哇 剛翻開書
才把序看完

我的眼皮就沉重起來的

天哪~~~

我太強了

馬上開始打文章轉移目標
被我自己打敗了啦~!

呵呵

決定 這段時間
強迫自己多少讀點書

不管商業的或是陶瓷的

親愛的端端
已經開始在為我準備書籍了

他比我還認真咧

相信有她在
我就多了一個強而有力的知識庫

端端 感謝你喔
再跟你約時間拿書喔


璇子
看書是自己的事情
讀多少 算多少

雖然每次都半途而廢
從來沒有成功過

800年前
我就有準備考語言所的打算
準備沒幾個月 就放棄了

之後 也跟阿秀借書
想準備考
藝術類的研究所
呵呵
看不到一本書
就宣告放棄

不過
加油 加油喔~~~~!


總是充滿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