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我在害怕 也在逃避

離開教職
其實 我走得 很果斷 因為 我想走了


可是......

當自己開口告知朋友
我辭掉老師工作 現在在貿易公司的時候

我總是不能支持自己

我不敢多做解釋

我有種 "說不出是什麼" 的感覺
也許是羞憤吧.

就覺得
不想提 害怕提
很丟臉
像是夾著尾巴逃跑的感覺...

可是 我知道 就不想當老師了嘛~~


這感覺從那兒來的呢

今天晚上
一個也換跑道的同學 要找我吃飯

他大學跟我很好的
可是
他問起我
我還是覺得 句句帶刺..

可是
今晚就要吃飯了喔~~

在這次吃飯裡
陪陪自己吧

看看自己
究竟 逃避的事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