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讓我看到
一般民間企業
所謂的沒保障

一位同事被fire了
因詳細情形我不清楚
似乎財務作帳出了錯
讓公司虧了很多錢
這是兩三週前的事情了

今天開會
才聽副理說 他要離職工作要交接

我果然是新來的
沒意識到他真的要走
也難怪最近會看到他們幾個人一起去吃飯

這就是大家跟我說的老師的工作比較有保障吧

很現實 很殘酷 卻也必要

公司的營運 就是這樣
必需要小心謹慎
步步為營

這是我們公司的型態


看著要離職的同事
在合約到期前
他還是盡力的完成他的工作

是有不捨的

因為
他也是個認真的員工呀~
是個好人ㄟ
他很用心的教了我很多ㄟ



第一次
現實的經驗~!

學習長大

學習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