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愛的小璇
昨天晚上陪伴自己到12點正準備要睡覺



我更可愛的小太陽姐姐
知道我還在等他(心電感應~?)
呵呵
在我準備躺下的時候打來

哭呀哭
超級宇宙世界無敵崩潰邊緣哭呀哭
親愛的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兒
請溫柔的陪伴那個寶貝般的自己吧~^^


今天
在公車上
我做到 那個可以感受 彈跳式碰碰車威力的位置
看來 今天是該再陪陪自己的一天

閉上眼
落入寂靜
有個我 煩煩的
有個我 怕怕的
雖然 一面感受著陽光
可是
還是逃了出來

到了台北 好多人下車了

我給自己換了個 四周無人的位置

不自主的放鬆閉上眼
沒有念頭的
知道自己眼眶又充滿淚水

我接到了
小時候 看爸媽 一起去海邊
天氣好好 我在堆沙堡
堆好了要爸媽來看的那種喜悅

很開心的 不自覺嘴角上揚


不過
有意識的我 突然驚醒
把我帶到思想的問題裡頭

弟弟呢
爸媽願意看嗎~?
他們喜歡嗎~?
沙堡是不是被壞了~?

呵呵
思想陷阱~!



下了車
悠然享受充足的15分鐘

走到審計部
走入公園

一路感受著溫暖的太陽
一面陪著手冷冰冰的自己

心痛痛 兩邊的膝蓋都痛痛
知道

很習慣切斷的下半身
開始有些東西要流動了

很開心
自己接到了

雖然
腰和腿 都有痠痛感
我能做的僅是陪伴

我卻感覺到喜悅 清明

呵呵

是接受自己的緣故吧

小璇
我愛你


加油喔~!


小太陽
我也愛你

芋頭
我也愛你

小笙
我也愛你

高高
我也愛你

不管自己正在經驗什麼樣的痛苦

但那都會是一份彌足珍貴的禮物

我都會在這ㄦ的

如果你們需要
一通電話
你們知道 我會出現的~!^^
記得 溫柔的陪伴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