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Dr. Dement「睡眠債」的概念

他的概念是
基本上,每人都有不同需要睡眠的時間,
如果睡不夠,你的身體就會幫你記下這筆帳。

而唯一還債的方式,就是把它睡回來。
一年或一個月之前欠下的睡眠債,
和一天前欠下的債,它記得一樣清楚。


嘿嘿

為我現在瘋狂想睡覺 找到合理的理由

當然 不可置否的

我在某個地方

掉入死寂的位置

可是我不清楚是什麼

反正 決定 今天中午 要睡20分鐘以上

昨天 和我們一個業務大哥去找客戶

他也分享了很多 他的觀點

也給了我ㄧ些很具體的建議

例如 如果我要培養專業

我必須找老師在手拉坏 陶板 和 釉料 三個不同的領域

各上一期的課程

這樣 我才能搞清楚

喔 原來 原料是這樣

土的問題 釉料的問題 燒製的問題

一個新的課題出現了

心裡開始感受到壓力

呵呵

是因為這樣才累嗎

我也不知道

剛剛和公司的副理談到這件事情

他也站在不同的立場

給了我ㄧ些建議......



目前
我還沒弄清楚整個流程
也不清楚自己的整個定位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要做什麼

這都是在蘊釀中的

必須提醒自己別太著急

不然 又會掉入舊模式
要別人幫我負責
再以此指控別人

呵呵

慢慢來吧

時機到了
總會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