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改變嗎

是丫
我也覺得要改變
但是很恐懼

昨晚再抽牌
其實牌義都很清楚
"封閉" . "突破" . "內在的聲音"

之後
抽一張卡靜心
它給了我 "全然"


昨晚 一往下走
越深的痛上來
眼淚還是一直掉

之後
意念跑出了一個觀的人
我看到她的影子
非常恐懼
就退出來了


是要學習 和那個觀的自己對話吧


恐怖喔
恐怖到了極點了

今天在公車上
還覺得自己像隻恐怖的蜈蚣
有很多腳 扭曲著
噢噢噢噢噢噢

會挫~~~~


我需要一個安心 寧靜 被支持的環境
不然 我真的 不敢 往下走~~


呼呼 會出現陪伴我的人嗎~?

而我需要全然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