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認真起個了早

今ㄦ個
是和國中同學的小聚會

我很愛我的國中同學
13年
大家一樣善良
一樣純真可愛

臨時約的
原本預計會出現八個人

可是
難過的難過 重感冒的重感冒 不確定的自動消失

呵呵
最後 就五個人

大家在好樂迪
飆歌4個小時

我喜歡威威
他唱歌好聽
又都唱我喜歡的歌

我喜歡龍龍
因為他很真誠
又帶我們出去玩

我喜歡琳琳
因為他只有太可愛的可以形容
大寶貝一個

我喜歡慈
寶貝 祝福妳
在試用期裡可以開心 順利 甜蜜

我喜歡高
寶貝
你需要我的話
一通電話我隨時都在

我喜歡曹
你給我好好休息喔
下次 不可以再爽約捏


親愛的龍
開著她的小紅
再我們唱完歌之後
一路下殺羅東夜市

美美的海 美美的山嵐
也許天氣不那麼好
可是 能這樣
和如同家人般的朋友出去玩
被接受 無拘無束
一整個大心

老天爺
謝謝你
當我乎求時
出現了這麼多支持我的朋友

感覺自己的重要
感覺自己的被愛
感覺自己的幸福


週六 抽了張天使卡
牌義很淺顯

意思是 眼前 別重戀愛 由自己的身上找到更多的價值



呵呵
老天
是醬子喔

不談戀愛
那可以給我一個男朋友嗎

哈哈哈哈


大家 都要快樂喔~!!!



ps.這才是20幾歲的人該過的人生嘛~~
寶貝們 要玩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