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我了換我了
剛剛不過接了一通電話
可是又做錯事情了(果然是我的風格)
因為我跟銀行的人說我們老闆回國的可能時間


來了來了
碎碎唸攻擊就這樣出現了

開始告知我
該小心 該注意 該預防
該........

恐怖的碎碎唸轟炸

就因為我的失言
嚴格執行了15分鐘

直到
有人打斷(感謝她的拯救)

小心喔

我想來很白目
常常人家問什麼就說什麼

現在功課來了
以前曾經有一度很怨恨
為什麼 話還要分能說不能說




原因他沒明說
只說 不是要你提防別人啦
(奇怪 那是怎樣?)


因為 責任問題吧

即使我知道
也不能說.......

即使人家再忙
也不能代為回答.......

開始了
語言的修煉

厚厚

白目璇
看來以後被攻擊的機會提高很多啦......

難呀難呀難呀~~~


以後當業務
嘴巴要更厲害ㄟ

噢噢噢噢

還不能實話實說

呼~~

我適不適合這一行

咱們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