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牆頭草嗎
不過還好啦
反正我都是假惦惦...少說話就對了
畢竟我才剛進來不到一個月咩

午餐時間
大家加熱便當的時候
在會議室碰了頭


聽到抱怨小組的頭頭姐(反正我最小 所以通通都是姐)說:

之前要我們負責眼前的東西就好
現在又說要整個流程都很清楚
讓我都不想說什麼了



這樣聽聽
似乎 不是大家不做
而跟朝令夕改有關係喔...


我們副理(我很喜歡她 因為他聽的懂知見的話..)
說真格的
說話的習慣
也會先否認
說自己想說的 卻容易聽不到別人所說的

"不是,...."
"可是,...."
"但是,...."
"我是說..."


呵呵
這些東西
我看到了

也很微妙

到時候 我也會置身其中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位置
也都習慣先保護自己

反正
不去論對錯

尊重 就是了~!

醬子 可以嗎~?

呵呵

目前 我是純聽話的牆頭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