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擔心我會蟬聯遲到大王寶座ㄟ

厚厚

今天

沒頭沒腦的 搭上加班車

30分上車的 它卻得等到40分

幾乎都坐滿了才開車

看著其他的車班 甚至走南京東路的車子 一班班的開走

心裡頭的殺氣越來越重啦~~~~~!


赫 赫 赫 赫 赫 赫..!!!!


還好今天天氣好 路況也好

很感動的在22分下了車

我在忠孝東杭州南之前的路口下車

大姨媽陪著我 努力拖著沉重的雙腿"飛奔"



公司在長安東林森北喔

我打到29分的卡

很感恩吧

太感恩了

呼~

雖然來得及

雖然可以練身體

可是 別再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