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詫異
很突然

很不能接受

很不公平

很悲哀
很無力

很痛

頓失支持
頓失依靠

是祢把我帶到現在的位置
沒有祢 我不會看到生命的真相
我沒有辦法走的這麼穩健 這麼踏實 這麼無所畏懼



為什麼
老天爺您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

那美麗的天使 要教會我的是什麼




我捨不得 我害怕


但我會以祢教會我的 努力向前走

祢讓我看到 生命的價值 生命的真相

我學會感覺 我學會感動

我學會真實的活著

我愛祢 謝謝祢...

你會永遠在我心裡

您的字字句句

永遠永遠

為支持我的一股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