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OS一下
說真的
以前在學校
一進到教室 一刻都不能放鬆
因為要向雷達一樣
對於孩子的動態有靈敏的警覺性
不管上課還是下課都一樣..
回到家還要想子麼上課 怎麼教學 怎麼輔導
也要跟家長聯絡
開學一開機就要等放寒暑假才能休眠

現在
我當小妹
沒有責任 只要很清楚學好眼前所有的東西
弄通想懂 就可以了
單純到一個極點

噢 回到家 快快樂樂的看影集
這真是享受呀

可是 會有點罪惡感啦~
因為 我太習慣要求自己了


這兩三個月
就讓我學習 閒散愜意的過日子吧

享受夜晚 享受週末
無憂無慮
只要照顧好自己

老天 感謝你
給我這一段緩衝期
我會珍惜

善加利用
找回 原來自己愛的習慣與嗜好
閱讀 美工 好好放鬆

期待自己的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