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一個公司的阿濟找我做事情
結果被老板娘罵啦..

我是不斷告訴自己不用歉疚

因為 那畢竟不是我的本意


今天
到公司

我能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一整個很心虛

呵呵

就找了那個阿濟
問他之前找我幫忙的事情

哈哈
他千叮嚀萬交代

別被老板娘發現


我今天一整天在演反恐特務咧...

把我手邊要印的文件分成好多次印

還要一邊注意老闆娘
呵呵

然後趁老闆娘離開的時候
默默的把印好的文件放到阿濟桌上

連阿濟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放的

ㄚ哈 我好神~~



為什麼做事情還要怕被抓呀
真受不了
..嘿嘿

我就是不喜歡自己明明在工作
卻又沒事情做咩

也是在討好那個阿濟啦
加上我喜歡來點刺激的

讚讚讚

雖然我還是喜歡當鄉愿

那種感覺 還真是頂不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