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打給我的老朋友
聽到他的聲音
就挑起了我的悲傷


講完電話
陪伴自己
淚水撲簌簌的掉
好難過 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為什麼
因為我走過
所以現在我聽的出來
在他的聲音裡 有太多的感覺 卻又有太多的壓抑

我知道為什麼
我常想好好抱抱他
好想摸摸他
親親他

因為
他好痛
他好需要愛

卻不敢要 不允許自己要
當自己有需要 便無情的責罰自己...
到最後 忘了自己有這樣的需要……..

這 是在他身上
我得到的感覺 是我的投射

但也許 這也是他 那個壓抑隱藏的他…

好痛好痛 無聲的哭泣 真實的淚水 哀傷

我哭完
又打了通電話給他
告訴他
我看到的 我感覺到的

也跟他說
我這些話
不是說給現在跟我說話的人聽的

是說給你心裡頭的小孩聽的

我希望 他能感覺到
被愛 被關心

希望 他能知道

這世界 還是有愛

如果 你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