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完無意識舞蹈

ㄧ個親愛的阿姐
告訴我
該交男朋友了喔~!^^

是呀~
我也是這麼想

這次上完課
經驗了特別的靈魂之旅

在同樣的靈魂位置上
我看到了和我一樣受傷的小男孩
被吸引般 我上前安慰他
最後 也給了他一個吻

不是因為喜歡他 愛他
只是被他呼喚
我知道 他渴望無條件 沒有理由的被愛


因為這個經驗
讓我再次能夠在生命中看到不同的男人

前幾年
我看到的 都是之前男友的影子 其他 什麼也看不到



上完課的我
太多被壓抑的感覺 不斷不斷的冒上來

我無力招架
除了陪伴 還是陪伴 哭個不停

今天上完課
老師 帶我到了一個安定 又喜悅的位置

現在 坐在電腦桌前
那種
談戀愛時的喜悅 油然而生

被照顧 被重視 被呵護的感覺

羅老師
也許 我沒有表達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

帶我到這個位置

能夠 把自己照顧好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