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璇子
昨天過了很難過的一天

上個星期呀
因為公司有一位同事請假
所以我在公司的時候
都可以去他的位子
幫上忙
做點工作

這個禮拜
他回來了
我什麼也不能做

被困在座位上 好挫敗
又頻頻出錯

唉唉

但是
回家
洗洗澡
也不知道是因為之前的宿醉(星期五與星期天我都喝茫)醒了
還是怎樣開竅了

心情突然超好的

今天
雖然還是沒做什麼事情
卻有位美女姐姐
借給我他以前的L\C課本 讓我讀

我今天就當總機小妹
K書少女
外加銀行跑單

覺得一整個很讚

明天又要來挑戰很難的打字機了

因為要打匯票不能出錯
又要套印
噢噢噢噢

一錯就要重打ㄟ
星期一打了四張 最後還是換人打
很慘吧


噢噢
誰來教教我吧~~

還有壓
我知道轉讓等於押匯了...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承兌.保兌和....忘了什麼兌

是什麼東西

噢噢噢噢
隔行如隔山壓

老天爺
戲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還遇上這麼好的人
每個人都願意教我 對我好

謝謝親愛的老天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