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了班
八點半還去跳肚皮舞跳到十點多


又摸到快12點才睡

今天依整個處在努力打起精神的狀態

今天學的東西不依樣

我了解整個公司的營運情形

在陶瓷 耐火 和三角貿易的部份

還是企業 與 實業 兩個體系

在廣東 上海 和山東
都有工廠和辦事處

在汶萊 威京群島 和那兒我忘 了 有境外公司


企業體系 負責的多是原物料進口
實業體系 屬於 製造業 做原物料加工 多為出口份部份


今天還學了
進出口的概念
第三地的轉入

什麼是 L/C 就是向銀行開信用狀
和受益者向船公司押匯提貨的概念......


太想睡覺了 沒法子整理好

讚讚讚


在會計的部份
越來越會 做請款單啦

反正 有進步


其實不會很累

只是 要早起 卻習慣晚睡

呵呵


為我加油吧~!


PS1.我星期六也要上班喔~! ~ 上班族就是一週休 一週上班..

PS2.如果我會進我們公司,我會去做手拉坏的業務部份...我也覺得很有趣
我希望能火力全開喔~~~讓自己有能力.有動力.有活力~!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