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unique one in the world!

What you was is the God's gift to you !

What you will be is the gift to the God!

你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過去,是上天送你的禮物!
你的未來,是你送給上天的禮物!

<<醜孩子>>

--- 一個沒人愛的孩子,一段真實的人生 ---

作者:康絲坦姿.布里斯寇

◎1957年生於英國
◎1982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紐卡索大學法律系
◎英國第一位黑人女法官


"老天,親愛的老天呀!他怎麼能醜成這副德性?醜呀,醜死人了。
 如果他不是我生的,我一定會以為是假貨呀!耶穌在上,發發慈悲唷,怎麼給了我一條豬呢~?
 瞧他那那鼻子,到底是從哪弄來的?可絕不是從我這呀。要是我長了這樣的鼻子,我自己先割掉算啦!"



這個故事的主角克莉兒瑞
在11歲的時候
自己到兒童福利院
告訴工作人員他想搬進去住,當然的被拒絕了

他真的好希望
能夠把他的生命
還給上帝.....


他能做的
只有想盡辦法活下來

他有爸爸 有媽媽 有兄弟姐妹
有個看似正常的家

但是
到了青春期
他的胸部卻因為罕見的疾病而動了手術 (慶幸的她還是保有它的乳房)
他患了掉髮的毛病,好一段時間,只能帶著假髮過日子
他在家裡總是尿床

他立志要當上律師
12歲的時候
便自己找到了未來的指導律師
努力向前

13歲的時候
就開始打工
想辦法養活自己

15歲的時候
他被遺棄在沒有媽媽的家裡
沒有瓦斯、沒有電、沒有食物...
想盡辦法 兼了三份工作
應付那可能隨時被剝削的生活

在他以優異成績畢業
開始大學新生活之前
他向他母親告別
邁向新的生活



長年的精神和肢體和虐待

支持他努力下來的
是她生命中一位天使
告訴他的一句話

沒有人可以阻擋你前進,除了你自己。



現在他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在決定寫下他的故事,向自己的童年到別...


-----------------------

看完這本書
我很心疼 也很感動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的誕生
都有他的目的

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出生
但我們有選擇人生的權力

沒有人可以阻擋你前進,除了你自己。


一個很棒的故事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